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~辩论3~

插播:
今天,是个特别的日子。
今天是我初中最后一场比赛。
对我来说,他很重要也很有纪念性。
他象征我长大了,也让我明白,时间是不会因为我而停下来的。

今天,我觉得我们真的做到我想要的了。
各位,不要气馁,加油。
我知道我有时是有点霸道,想让你们听明白我说的。
我了解有时我所做的你们有点不接受。
但是,都没关系了,你们已经长大了。
接下来的日子,你们要好好过,要自立自律。
如意,柯亦,慕琳,翁晴,捷奇,你们要加油。

如意
你今天真的做到很好,你真的进步了很多。
对不起,我时常把小队里琐碎的事务交给你。
但是,我觉得你都把它处理到很好,也能很好地规划。
不管将来怎么样,我都希望你能做到领导的能力,可以带好队伍。
有时候我觉得我会给你太大压力,但我是想你长大,希望你能明白。
加油,不管如何,我都还是很喜欢你的风格,也喜欢你处理东西的方式。
希望你能继续前进,带领队伍走向未来。

柯亦
你的进步是你我都有目共睹的。
你是可以的,要有信心,不要容易气馁。
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比赛和经验,你都有在进步了。
希望你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进一步。
加油,我知道你行的。
有时有忽略你,对不起,那是我的疏忽。
希望你不会怪我=]

(待续...)

6 comments:

  1. 这次的失败充满着遗憾,
    很可惜的,也是我们6个一起的最后一场比赛。
    饼干,
    你一直是我们最信任的队长,
    比赛前也一定要听brief才行。
    其实有你在,
    我们一直都处于一个安心的状态。
    对于你,
    其实我们并没有多大的不满,
    只是我对于自己有着很大的信心不足,
    那天和诗敏他们只是很大部分在谈我的心理障碍。
    加油!!
    进了大队,成为副主席,
    你是我们的骄傲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如此吧xD
    我会加油的,至于你们也是哦 =]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明年穿长裤了~
    你肯定也要变得更成熟哦~
    我们会努力的,
    不会辜负你的期望~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=v=
    看不出你会写酱感性的话!:P
    visit back mii:2011235-ahqii.blogspot.com:D

    ReplyDelete